close
今天才跟我的
好夥伴兼
好室友兼
好同學兼
好朋友的小花
討論說:

謂何大家都那麼喜歡的寫網誌呢?!(拗:大家都很不喜歡寫字齁=..=)
幾乎每天就會生產一篇網誌,
或許有人網誌的登入率比他上課的出席率還要高,(拗:我覺得宅男腐女的出現跟發明部落格有關)

更好奇的是,
我發現大家都喜歡自拍,
也喜歡幫自己的寵物拍照,(拗:並幫他們將上OS= =)

之前盛行的陳氏明星自拍風波,
早在之前大家的相簿都是這樣,(拗:原來他們才是流行尖端)

為什麼有那麼大的毅力繼續寫,
為什麼有那麼長的時間耗在這,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好奇的人在看,
為什麼有那麼的不知所云讓我思考ㄌㄟ~
還有還有,
有人的網誌,
就老是有那麼多改不完的錯字,
誰來告訴我呀???

那我現在怎麼那麼閒可以想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