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交錯,
其實我也想想,

我說的那些話,
或許也是不對的,
我有做到真正的坦率嗎?

做到坦率會是最好的嗎?
給親愛的妳,
那天跟妳說的話,
我想跟妳說,

我不會想要強迫妳們去做到我想要的,
因為我後來想想我說的,
我也不想改變你們,
事情像妳說的順其自然,

是我太孩子氣,
心太急,
是我太沒有把握,
是我太害怕失去,

但我想通了,
給親愛的妳,
我明白妳說的活像自己,

不需要去改變什麼,
因為這都是坦率的,
並沒有做錯什麼,
這些都是真實不虛偽的,
不需要去選擇什麼,
因為是不須要比較的,

我最希望的,
是你們自己要快樂,
怎麼做妳們才會快樂,

選擇妳們想要的,
選擇妳們想做的,
選擇妳們想說的,
活像你們自己,

這都不是我跟阿茶來說的,
因為這些都是自然的發生,

無論事情會變得如何,
我都會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

我們都很誠實。
誠實表達自己。

至少,
我們沒有欺騙。

我永遠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