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jpg 

今天要大爆我自己弟弟的料,

其實他是個節儉的阿宅,

很會玩電動,

不論是小時後的瑪莉兄弟,

或是益智類,

甚至CS,

聽說你還是某個論壇的高級主管,

這個我很佩服!

我沒有不喜歡你宅,

阿宅是沒甚麼不好,

但是我也希望你應該也要有很多阿宅朋友才對呀!

對吧!

這樣你們可以有相同聊的話題,

一起玩遊戲,

聊天、甚至組隊打寶!哈哈!

 

這次來我宿舍住,

我才知道你居然...

是個路癡,

也認認路看看字吧?

又不能一直是我載你對不對?!

我也想享受被載的感覺壓!

好嗎?

小心我下次把你丟在路邊喔!!

(當作被遺棄的小貓你覺得怎麼樣!!)

 

這樣威脅你我想你也不會裡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