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管明天是不是要早上升旗
也不顧其他事情要做

我為了
為了 要看"色戒"



邀了一堆跟我有相同理念
也不想看的時候成為二輪片

我們決定打鐵趁熱
要看就是現在

就這樣
一同去郊遊...

抱著很忙也要出來看場電影的心態
買了電影院的好伙伴及飲料

拿了一推連號卻不知坐哪的電影票進去啦

影評:在這裡說我可會打個三篇都講不完,那就擱著吧

此時
字幕已經出現END的字
或許讀傳播
就連後面我們也是很尊敬的看完他

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在隔壁(那麼遠)的小波說:
中文字幕跑完了
英文字幕也跑完了
連杜比都出現了

我們還在等什麼

我:「等掌聲...ˋˇˊ」
我趁著步看字幕的人通通早已離開戲院的機會

站起來為李安鼓掌
「好...好...太好了」

「原來是你這個笨蛋」小波生氣的說

最後
我們也很開心大步向外邁進

「哈哈哈...,我們終於趕上時代的潮流啦」

其他的人受不暸我的發瘋
已經想睡覺了

因為這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那回家睡覺為明天的升旗做準備吧



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










我沒有






去升旗............................操行啊...兩分呀

算了......

因為不理解我設定6點半的鬧鐘為何不叫

還有點難過的想
不會是我的新手機有問題吧

很懊惱、無奈、討厭的....我還是到了學校

跟大家說了鬧鐘的事
還是依然的懊惱、無奈、討厭的繼續上課

就這樣
一直到了晚上
心情還是很懊惱

繼續讓我無奈

我還是一樣的討厭
卻發現了一件事情


為何我手機上的時間顯示............














AM...AM...AM

天呀
原來差了12小時
是我調錯了

我的心情更加的懊惱

比無奈更無奈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討厭....

還有...

原來我也那麼的愚蠢=口=

真想死了
今天我還剪壞了一捲DVCAM

又要重剪(已經快剪好的= =)

我想我會暫時忘記我的手機有時間的這個功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