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英文太爛,啃不動 APPLE  !!

 

 DSC02003-pola.jpg

今天在剪接的時候,想起我第一次碰APPLE的事情,

 

說這之前要追朔到更以前....

 

 

 

 

 

說到英文,

 

記得我剛碰英文的時候是國小五年級,

 

我媽拎著我要我這個孩在玩跳房子的年紀就去補習,

 

我不喜歡被逼著做事情。

 

 

 

不過我小時候是個乖孩子,

 

雖然被逼迫還是去上了補習班,

 

取了英文名,

 

不過這時候也讓我證實,

 

我是個怕生的孩子,

 

我不敢跟同學說話,

 

也不敢問老師問題,

 

因為這樣,被冠上了「你家的孩子好文靜」

 

(認識我的人,可能無法想像= =)

 

也因為這樣,

 

並沒有愛上英文,

 

也沒學幾個字,

 

更慘的是我根本沒學好發英,

 

所以我看到音標根本不會唸...

 

英文就這樣在我的童年渡過........

 

 

 

直到上了國中,

 

一直換英文老師,

 

我越來越不喜歡英文,

 

英文越來越爛,

 

 

 

現在活到了大學,

 

也因為對英文一直也沒有興趣,

 

沒有去修有關英文的課程,

 

雖然也曾試著想增進自己英文的方法,

 

不過一直沒有很重視,

 

直到,

 

我啃不動蘋果...

 

 

 

我們現在仰賴APPLE越來越嚴重,

 

甚至中毒,

 

打開電腦,

 

全都是英文,

 

很努力的從上課筆記將作業從APPLE完成,

 

完成的很高興,

 

不過糗了= =

 

 

 

 

 

關機在哪裡?

 

我大概找了好久才找到.......

 

 

 

現在摸著APPLE電腦,

 

看著上面的英文介面,

 

剛說完這件事情給朋友笑,

 

心裡卻想著,

 

天壓!

 

這將可能是我生財的工具嗎?

 

英文這麼爛,

 

以後怎麼辦,

 

硬著頭皮摸著裡頭的軟體,

 

隨便拼湊跳出來的警訊視窗,

 

根本不清楚上面說的是甚麼,

 

 

 

現在才想起學校裡滿滿推廣著:

 

"考多益,不怕就業競爭力"

 

"你考照我補助,TOEIC必備證照"

 

學校裡也漸漸新建著語文教室、語文教學中心等等資源,

 

看來我要多多利用這樣的資源,

 

補救我的英文拉!

 

 

 

 

 

 

 

 

這裡還有有關考多益的網站喔!

(今天我又遇到英文挫敗的事了= =,慘敗...)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官網:http://www.toeico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