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個最幸福的畫面

DSC01943.JPG

 

這一雙佈滿皺紋的手

遞給如雪白髮的老爺爺一支湯匙

兩人的中間放著一杯裝飾可口的冰淇淋

 

那天跟我的蘇捷北上到台北跟一個姊姊談有關影片配樂的事情

人生地不熟的我們

來到赴約的一家咖啡店

 

配樂的姊姊點了成熟的拿鐵

我就是喜歡新奇的東西

當下我就點了一杯剛新上市的抹茶紅豆拿鐵

蘇捷選擇他始終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在我們還在準備我們的電腦時

我跟蘇捷這兩個攝影狂

都看到這個畫面

我們當下都沒有帶相機

靜靜的看了10秒

我回神過來趕緊想要拍照

手邊剩下的只有手機

我知道我不拍就看不到這樣的畫面了

 

當時我好像看了一部長篇的電影

想著他們的過去

從小孩到青年

戀愛到結婚

直到他們攜手來到這裡

共享一杯冰淇淋

 

這幸福感人的畫面

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衝動的想拿起我的攝影機問:「這是幸福,對吧!」

 

 

攝於:伯朗咖啡館

日期:2009.03.15  pm 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4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